close

嗯嗯~~~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~

這是和NAGI有關的事情~~

那就是~~在COAT WEST以NAGI為名字的模特兒~

已經從C家正式引退了....

不過~~~

同樣的長相~~同樣的一個人~~

卻在一家新成立的公司"BOYSLAB"~~以NAGISA(凪沙)的名字再出發~~~

好像是要以BL為主要的市場.......

主要的staff~是耳熟能詳的KAT~

目前的五位模特兒~~也都是知道C家就會知道的模特兒~

是在11/26正式發布公司的官網還有相關網頁~~

已經有看到親密的圖片~~所以說~~~應該還是脫離不了該有的場景吧!!

(空白頁)  <-  自以為的空白頁!! 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以下純是個人觀感~如有觸雷~請包含~^^"")

一看到這個消息~~~

真的是讓我很傻眼~~~然後腦中瞬間冒出~~這是搞什麼鬼呀!!??

不是已經說要引退了嗎??又給我來這一招是怎樣!!!!

到底還想變出什麼花樣呀???@@

其實說對NAGI~現在應該要改說NAGISA~~

真要說~~其實後期的片子我已經沒有在看了~~

從SHO引退後~~剛開始的幾部我還有追一下~~

不過頂多就剛剛開始的不到五部吧~我就棄追正片了...(汗)

實在是~~~fu不對~~~看不下去!!!

應該說~~SN帶給我的震撼和感覺太強大了!!<-腐女確認無誤!!!(噗)

其實之前會看正片也都是因為SN之間的互動實在是太有fu了~

要不然那種激烈運動有什麼好看的!(爆)

到後來~~變成只看頻道~然後~~偶爾的off shot~~

繼續還是默默的追著NAGI的消息~~

見面會的follow~還有之後的ALMAZ~

看到有所突破的NAGI~~看到漸漸成長的NAGI~~

越來越成熟的NAGI~~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!!!!

發現追著不是演正片的NAGI~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!!!!(笑)

說來說去~~其實就是希望他不要再拍了吧!!!!!

所以從一開始的頻道沒了~一來雖然是難過~~可是我知道~~

至少~~這樣~~~他拍片的機會會減少~~

(要不然他拍片都是利用同時在拍頻道的時候吧)

後來~~果然~~~他的片子減少了~~然後~~~

就是~~~引退的消息出來了~~~

或許是因為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~~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難過~~

甚至是替他感到開心~~~

結果~~~就在昨天看到這個令人可以說是~~有點傻眼的消息!!=.=

NAGISA的拍片計畫似乎是還要持續下去吧.....

mama~~~如果這是他的決定~~就尊重他吧!!!!

或許在新的公司~他可以更有自己的想法~更有自己的意見~~

更可以拍出他想要的東西~~更可以傳達他想傳達的想法~~

能說的就只是祝福~~~~

我應該還是會默默繼續追著NAGISA的消息吧!!!(誰叫根本就是同一個人!!!XD)

不知道會持續多久......

不過希望他能夠過得開心~~~過得幸福~~~這樣的心情~~

是絕對不會改變的!!!!!

 

p.s 題外話~~

想到另一位模特兒航~~似乎也是有穩定男友不過還是照樣一直在拍片~

好妙~~~想想~~可能對他們來說~~拍片不就是是拍片嘛!!!呵呵~~

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世界呀~~(遠目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