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回到SN Final的觀後感~呵呵~~

其實是要寫見面會的心得~見面會是收在Final裡面~

所以~~就還是屬於在SN Final~(where is H part?!<-   哈哈~)

開頭是翼和KAI的訪問~

是說~為什麼沒有另外那兩隻的訪問呀!!! 很詭異(?!)!!!哈哈哈~~

(該不會是有點遲到?!其實那兩隻是從家裡一起出發的吧!!<-)

 SHO一出場~就是超帥的啦!!!! NAGI也是~是美型男!!! 把鏡頭擋住很可愛!

兩個笨蛋小跑步奔上新幹線~是有沒有這麼愛玩!:P (那兩個人~還是前輩級的!XD)

上車後~ohoh~兩個人沒有坐一起耶~不過才一下下~

就見坐在前座的SHO把椅背往下躺~然後NAGI用手去檔!

哈哈~看到這我笑了~~雖然沒坐在旁邊~可是就是要想辦法接近就對了!!!

()SHO~你很好懂!:P

然後staff說要把椅子轉過去~SHO就蹲在椅子上~超可愛!!!

好像小朋友唷~~呵呵呵呵~~~    接著討論起台本~

我覺得~~NAGI一直在鬼打牆!(哈哈哈哈~~

是很認真的在看台本啦~還一直在認真(?!)提問題~

可是~我一直覺得他在問一樣的問題!!!(又呆呆傻傻的樣子!XD

staff解說的時候~照著SHOKAI~

SHO這個傢伙~竟給我出奇不意的看向鏡頭後wink!!!

害我尖叫了!!!  真是又帥又可愛! 果然是明星般的SHO!!!!!

然後他還溫柔的幫KAI揉揉敲敲抽筋的肩膀呀~好男人!

之後NAGI問到什麼時候出去~突然說到前一次的見面會~

邊說邊看向SHO的方向~~有種~~溫馨的感覺呀~~

因為~~那可是屬於他們倆的才有的回憶唷!() 呵呵~~

是說~NAGI俏皮的表情超多的!!!

接下來是墨鏡paly的三人!XD

KAI拿了翼的墨鏡後~那時可以隱約聽到NAGI叫了聲SHO醬唷~

這時SHO在專心的聽工作人員講話!!

然後看到鏡頭右邊出現了隻手~SHO也看過去~

那手指向SHO胸前~SHO看著那方向一眼就乖乖的把墨鏡交了出去!

繼續專心聽staff講話~(這種感覺很好!!^_^)

NAGI把墨鏡戴起來~

整個就是~~一氣呵成超級有默契!!

結果鏡頭往另一邊照~SHO帶著翼的墨鏡~

就是三人paly遊戲!XD 哈哈~~

這邊我覺得好笑的是~~SHO都很專心的在聽staff說話~

就見另外那兩隻一直在玩!XD  可以從背景中不斷的聽到那兩隻在自顧自的講話!

超有趣的啦!!!

然後喝啤酒~一開始的四人乾杯~NAGI的啤酒根本就沒打開!!

他這傢伙~~真的很皮耶!!!  之後才打開~然後又乾了一次!

之後又再討論~~SHO好認真唷!!! 很帥~~>//////<~

這裡NAGI也有看似很認真的在討論~~<-難得~()

就在我這樣想沒多久後~

NAGI這人突然像小孩一樣用笑得很開懷的表情+動作爆出:到那再說啦~

() 哈哈哈哈哈哈~~~~果然這對他來說太困難了!

哈哈哈~~這邊超級好笑的啦!!! 然後還對KAI說很無聊吧~

~NAGI~~你不要帶壞KAI~KAI是乖小孩!!:P

接著又是三人幼稚paly time!!

SHOKAI在看影片~

KAI 真的一直會偷瞄NAGI~ 那神情~超級有趣的啦!!

因為翼好像也在看影片~  NAGI不甘寂寞的一直在找人玩~

真的好像過動兒唷!!!!超像小朋友的!!!

邊打哈欠邊說話的樣子+語氣超可愛!!!

在訪問SHO時後~~就開始~~騷擾SHO~哈哈~

然後SHO的變臉~~也超經典的啦!!!超好笑的!

NAGI在一旁的笑聲真的笑得好開心呀!!!! 

最後SHO是看著KAI說了住手~讓我把話說完!(噗嗤)

SHO~~一直在做弄你讓你無法說話的是你斜對面的NAGI~

我想KAI應該只是最後一次有出手去弄你(NAGI帶壞的KAI~XD)~

啊你這樣對他說~~不公平啦!!!厚厚厚~~~

結果NAGI又去搔癢~SHO看向NAGI那一聲我怕癢~別鬧~

整個就是在撒嬌~~尤其是那個やめで(yamede)~~~>//////////< 

然後在鏡頭照向KAI要準備訪問KAI~

聽到SHO發出了一聲:もう~~

而且應該就是看向NAGI的方向(因為鏡頭被切掉了~)

那一聲mo~~整個就是大大犯規!!!!   要抱怨NAGI~可是那聲mo也太撒嬌了吧!!

(我覺得是因為NAGI害他影片可能關掉了或是重來了!XD )

後來再問包包~NAGI問完翼~

就說了聲你呢~你呢~然後就在那拍SHO的膝蓋~

這裡這裡~~~SHO看著螢幕~然後然後~~用超級溫柔的語氣說:什麼?

我又被那個なんで給擊沉!!好溫柔好可愛的聲音唷~~~>////////<~~

看向NAGI~說今天(依舊好溫柔的眼神+語氣~)~

然後就說今天也是空手~(這裡又恢復SHO一直以來的語氣~)

那邊~~讓我很萌呀~~~   又是只有面對NAGI才會有的SHO~可愛!!!!

之後NAGI又在那鬧SHO看片~    我想~是因為SHO都不理他吧!()

就真的很像小朋友!!!   被人忽略的時候~就在那故意搗蛋~要引起別人注意!!!

後來下車~KAI說了~去廁所~他們兩個!!! 哈哈~~KAI~你果然知道什麼的吧!()

匆忙下車的兩個人~又是那樣的可愛~呵呵~

然後~~幼稚園coatwest班的班長~又開始玩~鬼鬼祟祟的走到SHO的身後~

把頭鑽進SHO到外套裡~  SHO一臉冷靜~一臉就是知道NAGI要做啥(習慣?!<-)

KAI和翼在一旁笑得很開心~超有趣的啦

他們那樣四個人走在一起~真的很有氣勢耶!!!!大明星般啦~!!!

在路上走一走~NAGI還想休息~好好笑唷!!!他真的是小朋友耶!!!

在電梯裡~ 一開始SHO看向NAGI的那個眼神~很有feel!!!>/////////<~

在吃飯的時候~呵呵~又是難得的SN沒坐在一起!XD

還是分別坐兩邊~:P 吃一吃NAGI突然和KAI:你去換SHO醬的那個~

他身體往前傾應該是要瞄向SHO~

然後~SHOKAI在那說要不要換~

結果就是....乖乖的換了!()

(拍桌)哈哈哈哈~~~是有沒有這麼好笑呀!!那兩隻~~~也太聽話了呀!!!!!!!

這邊我真的是拍桌大笑耶!!!!!    太有趣了啦!!!!!  

好聽話的SHOKAI(拍拍頭)~~~   是女王NAGI!!:P

後來有一幕NAGI身體往後眼神看向右邊~我覺得是去看SHO~哈哈~

之後進會場~~在暗室(XD)下樓梯時~ SHO主動伸出手搭著NAGI肩膀的畫面~~

那邊~~感覺超好的啦~~>///////////< 

很自然溫柔的feel~  可能~真的怕那個笨NAGI跌倒吧!()

然後是在那假裝主持人的SHONAGI~呵呵~~

這邊真的可以看得出來~他們兩隻果然默契很好~很能一起玩!!

(這邊的KAI和翼就只是在一旁笑~) 果然~能這樣一起玩的~就只有SHONAGI!

接下來是SHO換衣畫面~有肌肉的SHO~ man!!!

光著上身在等工作人員拿適合衣服的SHO~

那個有點無奈搖頭的笑~瞬間讓我想到在正片訪問中~

NAGI說到第一眼見到SHO的時候覺得SHO是個不好搭話的人的那一段~XD

該不會~~其實SHO本來是一個比較嚴肅(?!~XD)的人~

因為可以看到其實SHO不管在討論什麼的~其實都很認真!!!

不過碰到NAGI之後~~就被NAGI帶壞了!!() 哈哈哈哈~~

那邊SHO手還環在胸前(他在遮嗎?!:P)~~staff桑還把衣服遞給他~

之後就又是一臉認真!!

接著畫面換照NAGI~  在那說沒問題的NAGI~聲音好可愛!!

是說~~NAGI真的很好看耶!!!!! 

後來又訪問SHO~在關心著飯們的SHO~真的是很體貼呀!!

穿著無袖的SHO好帥唷!!!

接下來~又是經典畫面~~~

鏡頭照到NAGI~是說NAGI睜著圓圓的眼睛微笑看向鏡頭(超可愛!!!)~

然後突然傾身稍微移了一下位子~好可疑唷()

就稍微遠離了一下下他旁邊的那個人~也就是~SHO~嘿嘿~

叼著菸~這時後~~鏡頭另一邊伸出了隻手~很自然的幫NAGI點菸~

SHO~~很體貼的幫NAGI點菸~~~

感覺~~~~好好~~>////////////////<~~

這邊換NAGI在那簽名~他簽名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:P 哈哈~真的是小朋友!

然後這邊~~~我被NAGI看著鏡頭用著無辜的大眼說著:大好 完全擊沉!!!!

太犯罪太犯罪了!!!!那個表情~那個語氣~~

我要打包帶走啦!!!!  我不管你了啦~SHO~()

天真無邪的表情+笑容~太可愛了!!!!!!!!>///////////////////<

他的眼睛怎麼可以這麼清澈這麼無邪呀!!!!! 

SHO~你真的好幸福唷!!(無誤)

後來照到SHO在幫KAI整理頭髮

突然覺得SHO~該不會有在當美髮師之類的吧?!

如果有~~我一定要去日本給他剪頭髮!()

呵呵~~然後鏡頭有照向在角落專心簽著名的NAGI~

那裡~NAGI很有大明星的感覺唷!!呵呵呵呵~~

果然不說話就不會破功!()

是說~~四人無袖的樣子都好有型唷!!!! 好帥!

尤其是SHONAGI~(<-那是因為你溺愛!XD)

後來鏡頭照著兩隻一段時間~兩個人的對話也很可疑~呵呵~

NAGI說的~~萌呀~哈哈~

喔喔~~無袖真的好帥!!手臂那種肌肉的感覺~man!!!

在彩排~NAGI一把把SHO摟過來說這是我的相方SHO~

好好的感覺唷~~~~~manNAGI~哈哈~

在後台等著彩排的那兩個人~也玩得很開心!XD

(是真的~~就是~~只有那兩個人~~那兩個笨蛋!! :P)

之後就拍本番直前~SHO真的感覺很緊張呀~呵呵~

然後看似比較沒那麼緊張的NAGI又說了一次我最喜歡你們~哈哈~

他講的話~~果然~~不虧是~~前輩呀!呵呵~很會講話!:P

他說了一句~今後請繼續支持SHO和我~還有CK其他成員!(噗嗤)

NAGI~~~你好可愛!!!  哈哈哈哈哈哈~~~~

就把你和SHO自己分開來講就對了!!!!!太可愛了啦!!!!

我又拍桌大笑了~~~哈哈哈~~~

他真的很有趣耶!!!!  (又很愛自爆!XD)

接下來就是正式的見面會內容了~~

(那前面是…?! )

哈哈~光這些我也說了那麼多~^^””~

沒辦法~~很多萌點和爆點呀~~

就是那種生活中不經意的爆點~才讓人萌呀~

才讓我那麼的喜歡這兩隻呀!!!!!!

就這種私底下的畫面~~真的可以看得出來SHONAGI真的很好!!!

絕對是很可以一起玩樂的好夥伴~也就是~~

可以一起來玩笨蛋情侶遊戲的笨蛋couple!()

其實~~還有對SHO的印象和感覺~~和以前有一點點的不一樣~~

透過這些畫面~~ 

總之~~就是能這樣陪伴在對方身邊的這兩個人~

能這樣輕鬆自在和對方玩樂打鬧的SHONAGI~

這一對couple~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呀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