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nKi Kids~開啟我對BL的認識~

這兩隻呀~~就我而言~攻受不可逆!(噗)

誰叫堂本剛就是一臉受樣~

還有~~為什麼他越來越可愛~~~>////////<~~

(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~~他真的好可愛~~他真的30了嗎??>____<)

一直以來~這兩隻的關係總是不斷的被媒體炒作~

解散傳言不斷....誰叫他們各自的solo真的很多...

多到~~真的是一團當三團養...我的財布.....(淚)

不過~~對於他們彼此來說~~KinKi Kids~都是他們最後回歸的原點~~

就是因為有KinKi的存在~他們才能這樣各自的solo~

然後帶著學習進步的心情~再創造出最棒的KinKi~

堂本剛和堂本光一~~

這兩人曖昧的舉動實在是多到數不清~~

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2008年1月1日φ con的6個KISS~

第一個吻 : 小剛吻上光一的右臉 (man~主動的小剛!!)   -->官方出版 φ con DVD有收錄!!!!!

56b5ecca.jpg 

(看看~~堂本光一那個臉~~~說有多爽就有多爽!!!  <-爆)

第二個吻 : 小剛吻上光一的嘴  (這裡的小剛更man~  是男人想做的就去做 by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->官方出版 φ con DVD有收錄!!!!!

1477b95c5e58b4.jpg   

(準備吻之前.....看看堂本光一那個笑容~~那個傻臉......)

第三個吻: 小剛趁亂吻上光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在小剛solo海棉床那發生的,證據來自光一之後MC說的話~:P)

第四個吻: 超唯美的小剛吻上光一額頭之吻   -->官方出版 φ con DVD有收錄!!!!!

1477b96ace7bf3~.jpg 

(墊腳尖的小剛~~~Kya~~好可愛~~~完美的身高差~~~超美的畫面~~

還有~~光一的笑容~~~藏都藏不住呀~~~  好幸福唷~~這畫面超萌!!!)

第五個吻: 小剛強吻光一左臉(man小剛again~小剛難不成想反攻?!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>官方出版 φ con DVD有收錄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個吻~~我覺得~~堂本光一根本就是故意的!!!!!!)

第六個吻: 光一逆襲   -->官方DVD沒有!!沒有!!沒有!!沒有!!沒有!!沒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堂本光一(指) 你給我還來!!!!把第六個吻還給我們!!!!

就在前五個吻~~是很有攻樣的小剛~    (真的~很man呀~

尤其是在第二個吻的時候~叫光一閉上眼那邊~ )

結果~~~~到了最後~沒想到光一的逆襲~~~

碰~~~~~~小剛完全就不行了~~~

超受!!!!!!    那個笑容~~那個舉動~~根本就是~~受樣!!!

笑的超級害羞~~還整個人捲曲的馬上跪在地上~~

一直用手去撥頭髮~~有種想要遮住被光一親到的地方...

Kya~~~~~~~~~~~~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!!

然後~~光一~~~你大勝了!!!

雖然前面幾個吻你都是屬於被動的~~  

還在那抱怨怎麼自己一開始就是少女樣...

可是~~你那最後的那一吻~~~~

完全成功的站穩住攻的角色!!!!!

果然是攻受不可逆(噗)  哈哈哈哈哈~~~

是說~~前五個吻呀~~有四個都有收錄在官方DVD唷~~

大家一定要去欣賞!!  (會動的很high~:P)

如果是大螢幕播放一定會更high~

(唯一沒收錄的~那個沒辦法~太混亂了啦~XD 哈哈~

這兩個人在海綿床上也玩得很不亦樂乎就是了!) 

制霸光一全臉的小剛~~GOOD JOB!!

這時候就不得不說~~密X是好物!(爆)

我每次只要看了正版的四個吻~~就一定要再把第六個吻拿出來看~

這樣才完整呀~~~     一定是某人剪輯把它剪掉了!!!(淚~)

 

PS.  嗯~不知道~大家有沒有看過某一年J家跨年con疑似兩人在後面KISS的畫面?!

       那個畫面很衝擊我.....(因為在那之前~我對於他們兩個定義都很清純!<-那是啥?!XD)

       讓我超級SHOCK~~~~讓我幼小純真的心靈震驚到不行...

      (那時候不管是我~還是他們~都還是很清純~<-所以說~清純是什麼?!XD)

       是接長髮時候的小剛~~     有人知道嗎? 有人有看過嗎?

       然後我真的很想問:大家覺得他們到底是在做什麼!!!!!!

       是只是在講悄悄話還是有親到?!   請大家幫我解答~~~~

PPS. 需要的話我再上傳影片~    請大家鑑賞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