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人生是
由自己所決定的

請用最耀眼的光輝
再好好地活於今天

努力過頭而感疲憊時

看哪
抬頭仰望天際

正緊緊相繫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from 堂本剛 Love Fighter  10/03/16 )

剛~~謝謝你~~又從你那獲得了力量....

因為找工作的不順遂~心情始終無法開懷起來~

來自父母的壓力~自己給自己的壓力~

很想要去努力做點什麼~結果卻一片空空~

心中有自己的藍圖~可是現實卻是殘酷的~

有人說~這種事也急不得~要找到自己想要從事的工作~

可是就在日子這樣一天一天過後~

我開始變得不知所措~開始對這樣的想法感到徬徨~

或許我自己心裡也知道~工作一定有~只是看你要不要做~

這又是另一種複雜的心情~

那種~當履歷寄出~等待的心情很難熬...

難熬的是~~家裡人對自己的期待與詢問~~從這得到的答覆卻是:Nothing.

當中有自己真的想從事的工作~

可是~不知道對方是否當一回事~還是早就已經把你淘汰....

有種莫名的無力感.....

最近~~是低潮期吧...甚至有點灰心有點消極...

不過~堂本剛~~你果然是我的心靈導師.....

總是能讓我又充滿力量~讓我又有了power~

一定要積極去面對!!!!!Keep Fight!!!

謝謝你~~and 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