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10/23~

日本新聞發出東山紀之和木村佳乃結婚的消息~

真的是~おめでとう!!!!

很替東山感到開心~他結婚了~~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美滿的!!!

呵呵~~想當初~東山紀之~可是帶領我進入J家世界大門的key~

我會去看KinKi Kids 2000年第一次來台灣的演唱會~

都是因為他!!!(噗)  那時候~是因為有消息說他會跟著一起來~

所以~我二話不說馬上就說要去看KinKi的演唱會!

(說實話~那時候喜歡的程度呀~可能是東山紀之 > KinKi Kids吧! XD)

結果沒想到~看完後~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瘋狂陷入KinKi Kids的世界了!(笑)

一直到現在也出不來了!!!!!

嘿嘿~反正我是陷得很開心~我也不想爬出來了!!(爆)

其實~之後~還是一直有在注意著他的新聞和消息囉~

是沒有follow的那麼勤快倒是真的~~~

之前他也曾爆出一些緋聞~對於女主角~我是都不怎麼欣賞~

倒是這次那時候一聽到他和木村佳乃在交往~我還蠻開心的~

覺得她的人不錯~~漂亮~~很有氣質~演戲也很好看~~

本來就很祝福~~沒想到~~最後終於聽到這樣的好消息~~

真的很替東山紀之感到開心~~

呵呵~~那個大家口中~~一直都以為不會結婚的大王子~

現在也獲得了幸福~~

那個繼承王子封號的堂本光一~~也有祝福他唷!!!(那是一定要的啦~)

題外話~木村佳乃小姐的生日是4月10號唷!!!!

哈哈~和堂本剛一樣耶!!!

是說~~堂本光一這一個人呀~~和東山紀之很像~~全部都很像~~

擁有王子的封號~~跳舞都超帥(主攻舞蹈)~~~對工作很認真~~

所以說~~不知道~~我哪一天~~可以聽到~~

另一對(爆)也傳出好消息呢?! (笑)

最後最後~~~真的是~~恭喜東山紀之和木村佳乃~~

請一定要幸福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