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次幫NAGI慶生了~

To最帥氣最可愛最有魅力的NAGI~

生日快樂!!!!!

相信你今天應該也好好好慶祝吧!!!嘿嘿~~~

認識NAGI大概兩年多的時間~~

其實~自從見面會後~~這半年來(哇~轉眼間也半年了~@@)~

看著NAGI~我真的覺得~~NAGI有瞬間成長很多的感覺~

整個變得很成熟很有魅力~~

雖然俏皮可愛傲嬌(XD)的部分還是有~

可是~~我真的覺得~他有種~~變成是大人的感覺!!!

NAGI~~變成是一個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了!!!(那以前是...?!<-爆)

其實~現在NAGI的片子我也很少在看了~~要看也只看off shot~:P

現在有在追的也只有NAGI頻道~

尤其是最近第14回的NAGI頻道~~看完後我真的覺得~~

NAGI長大了~~(笑)

能看到這樣的NAGI~~然後看到他的新project也在進行中~~~

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~~~~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~~

因為他是NAGI~~那個魅力無法檔充滿光環的NAGI~~

給最喜歡的NAGI~~

請一定要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~~

請一定要幸福唷!!!

請一定要和SHO一直這樣lovelove唷!!!!!呵呵呵呵~~~

最後~~奈義~~

27歲~~~お誕生日あめ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