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今天~

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堂本剛~在31年前誕生在日本奈良~

つよ~不知道這已經是連續第幾年祝福你的生日~

每年~幾乎都會有祝福文出現(笑)~

對你想說的話~真的很多很多~

想祝福你的話~也是很多很多~~千言萬語~~

一切都是盡在不言中~~

不過~還是免不了俗一定要再說一次~

或許很多人覺得迷偶像是一件很蠢的事情~

可是~對我來說~~你實在是陪我度過太多太多的困難與低潮期~

總是因為你~~帶給我無比的勇氣!!!!

因為你~~讓我生活多了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~

因為你的歌聲~~讓我體驗到音樂的美好~讓我的心靈總是能被洗滌~

因為你的溫柔~~讓我知道其實你也是這樣的愛著,重視著喜歡你的飯們~

你總是不吝嗇的說著愛著我們~把愛說出口~

能夠喜歡上這樣的你~~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事情!

你也總是能夠激勵著我向上~

這樣一路看著你走來~看著你這樣的努力~看著你的改變~你的勇氣~

就是因為這樣~~讓我也不斷的告訴著我自己~~

我絕對要向你學習~向你看齊~~

要有自信~要勇敢~~要努力做自己!!!!

看著現在的你能夠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~我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~

雖然~這時代是現實殘酷的~你還是有許多想做的事情沒辦法去實現~

不過~我知道~~你一直都在努力著~一直都在打拼著~

為了自己~~也為著我們這些一直支持你的飯們~

你說過~只要有人還要聽著你的音樂~你就會存在~

堂本剛~~你放心~~~大家絕對都會這樣愛著你的!!!

也很謝謝你~~這樣愛著我們!!!

或許這就是人生~~很多事不盡如意~

而且不是真的想做什麼就能這麼順利的去做什麼~

不過~~既然做了~就要做到最好~~是吧~~

然後~一定要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~~盡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つよ~看著這樣努力的你~~呵呵~~~我也一定會努力加油的!!!

最後~~堂本剛~~請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絕對絕對絕對絕對要幸福唷!!!!!

然後請保持好自己的身體健康!!!!

繼續和相方這樣甜蜜下去吧!!(笑)

呵呵呵~~~

HAPPY BIRTHDAY TO DEAR DOMOTO TSUYOSHI!!!!!

生日快樂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