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~~已經兩年了呀....

不知不覺~~

然後~~~忙碌的日子依舊要過~~

不過~對我來說~~美好的回憶永遠不會忘記~~~

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那段瘋狂+甜蜜+美好的回憶~

想起那時出發前緊張+期待+興奮的心情~

見到生人後那種美夢成真無法言喻美妙的感覺~~~

看見那笑容滿滿充滿著幸福感的兩個人~連自己也感到很幸福!!

然後回台灣後嚴重的失落感漸漸出現~~

因為知道~自己再也在螢幕上見不到如此帥氣無敵的他~

再也看不到如此甜蜜的兩人~總是讓我如此心動充滿幸福感的兩人~

不過~I believe~現在的他們~~是幸福的!!!!(從近期發福的NAGI得知<-爆   哈哈哈)

不管怎樣~~謝謝你們曾經給我如此美好的回憶!!!

and 還是要說一聲~

2012.9.5~祝福SHO和NAGI~

結婚兩周年快樂!!!!!

(在我心中~~我還是覺得自己參加的是婚禮!哈哈哈~)

P.S 到現在想到穿著晚禮服的兩個人~還是覺得他們好閃亮亮唷!!!

      還有一開始穿著西裝從布幕落下兩人出現的瞬間~~

     真的無敵帥氣到讓人覺得這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長得那麼帥!!!

      根本就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!!帥到爆掉!!!!!

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:

依舊還是默默關注著NAGI~偶爾還是會回憶起他們的影片~

然後又沉浸在粉紅泡泡裡~~然後無限循環甘願被閃瞎(噗)~

或許因為對於我來說~

第一次"衝動"(爆)的日本自由行~不是因為喜歡了快10年之久的本命~

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太不可思議(笑)~(而且行程超拼!!XD 還有~是祕密行動!<-再爆)

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~~雖然消息越來越少了~~或許那種熱情減退了~

我還是會默默的follow著他~

希望~~能夠盡快聽到~~好消息(笑)~~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