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樣的!!!堂本光一~~

果然是真男人~~~有夠man~

在昨天的Hey x3"生放送"~堂本光一solo~

「15周年なんだけど...」

說到15周年都沒有活動~ 今天怎麼還是他自己一個人來上~

一看到真的是很想給他N個讚!!!

堂本光一~~你好樣的!!!GJ!!

是生放送唷~~生放送~~~生放送~~導播無法剪輯現場直播Live的生放送~

你好敢說唷~~果然~~~超man!!! 好帥唷!!!

結果~~到了今天的LF~我的天~~堂小剛~~你實在是讓我淚了~~

「ぼくも」    我也是

就這三個字~~超超超...........甘心~~~

已經好一陣子連續豐富長篇美食報告的LF~

今天就這短短的幾個字~~完完全全的讓我感動到不行~~

這兩隻~~在這兩天的話語~~

不知道道盡了多少飯的心聲~~~

 

能夠喜歡上這兩隻~~能夠愛上這兩隻~

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幸福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